Actions

备份整个数据库

From LimeSurvey Manual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Backup entire databas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8%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常规

如果你需要对LimeSurvey 升级或是迁移到其他的位置/服务器,我们强烈建议备份你的所有数据 (问题,参与者,回复等等)。你可以通过使用 备份整个数据库 功能来实现目的。



点击后一个弹出窗口会询问你要将 .sql 数据库备份到什么位置。

此备份推荐你在以下要求时使用:

注意: 如果你使用了 自动化更新 功能,一份数据库的备份会 /tmp folder 文件夹中自动创建。

此选项也可以在调整完成不同的设置(比如代码)时使用。用这个方法,你可以在应用故障的时候保护你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