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Translations

Translations:LimeSurvey Manual/2/zh-cn

From LimeSurvey Manual

Revision as of 05:13, 20 March 2015 by Huyuchengus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LimeSurvey 允许用户快速创建直观和强大的在线问答调查系统。这个调查系统可以允许成千上万的用户进行在线问答而不需要花费太多...")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LimeSurvey 允许用户快速创建直观和强大的在线问答调查系统。这个调查系统可以允许成千上万的用户进行在线问答而不需要花费太多的功夫。 LimeSurvey 在线问卷调查系统是自引导的系统,可以自行引导用户完成调查。本手册和 Wiki 的用途主要着重在如何安装这个应用系统,管理你的安装实例和创建一套问卷调查,并且进行系统和用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