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QS

QS:Numbers only

From LimeSurvey Manual

Revision as of 09:53, 11 September 2020 by Lacity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Category:Question Settings/zh-cnCategory:Question Display Options")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仅数字 (numbers_only)

说明

如果你启用了该选项,参与者就只能在文本框里输入数字。

对于 方程式问题类型, 这个设置明确了结果只能是数字,不是字符串。这将保证在有关小数点的后续方程式中进行正确的计算/转换。

不同问题类型的行为

  1. 默认: 如果主题里输入的值不是数字,那这个值就会立即被清除掉,以便输入一个合适的值。
  2. 阵列 (文本): 如果 仅数字 的选项被禁用了,那么 "显示合计" 和 "显示总计" 的选项就会被覆盖,整个文本框就会 显示。
  3. 方程式: 启用这个选项会将方程式的结果强制转换成数值。如果方程式的结果不是数字 (也不为空), 方程式会返回 NaN, 并在反馈表里被保存成一个空的字符串。

可用选项

  • 关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