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许可证

From LimeSurvey Manual

Revision as of 04:36, 1 April 2015 by Huyuchengus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这个软件使用基于开源许可证的方式进行分发是希望这个软件能够更好的使用,但是这个软件官方并不提供任何使用保障,同时也不...")


这个软件是免费软件。 你可以对这个软件重新进行分发或者进行修改,但是所有的操作请遵守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Version 2 许可协议。 这个协议是免费软件基金会(Free Software Foundation)发布的。

这个软件使用基于开源许可证的方式进行分发是希望这个软件能够更好的使用,但是这个软件官方并不提供任何使用保障,同时也不适用其他售后,请参考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来获得更多信息:http://www.gnu.org/licenses/gp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