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Translations

Optional settings/2/zh-hans

From LimeSurvey Manual

注意

这些可选设置仅在标准安装文件 config-defaults.php 内能找到 - 某些项目仅在首次安装时使用后就被全局设置(Global settings)覆盖了。 如果你想改变这些设置,请不要在 config-defaults.php 文件内直接修改,而应该复制这些特定项目/行到 config.php 文件后再行修改。config.php 文件内的所有设置会覆盖 config-defaults.php 文件内的默认设置。自1.87版本开始,某些项目设置可以在全局设置对话框内覆盖。 这种方式十分利于你以后升级系统!

数据库指定

  • $databaseport: 这个项目设置你的数据库服务器的端口。大多数情况下默认设置(default)工作的很好。 - 如果你的数据库服务器使用非标准端口仅简单地修改"默认设置"到实际端口。
  • $databasetabletype: MySQL 存储引擎类型。该引擎在创建调查结果表和提取表的时候会被使用(如果数据库使用的是 mysql)。 'MyISAM' 类型是推荐使用的并能保证正确工作的默认引擎。
  • $databasepersistent: 如果你想使能持续数据库连接设置该项目为真('true')- 对某些数据库驱动而言可能快一些。默认设置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