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Translations

Translations:General FAQ/17/zh-cn

From LimeSurvey Manual

首先,进入 全局设置 并停用 XSS-filter. 请一并阅读停用过滤器对你的实例的影响。下列步骤在过滤器启用的时候是 '没有用的 。

  1. 导航到调查里你要插入Flash 文件的位置。可能是你可以使用内置 HTML 编辑器的任何地方,比如在问题里,子问题里,答案里,调查的开始/结束文本等等。
  2. 打开 全屏编辑模式 工具栏上的 'LimeFitWin' 按钮。
  3. 在全屏编辑器的工具栏上有个带 Flash 符号的按钮,点击后会出现对话框。
  4. 在这个窗口你要么提供一个现有的 Flash 文件的路径,要么通过 '浏览服务器' 按钮选取文件。
  5. 点击了 '浏览服务器' 按钮之后,选取文件的窗口会呈现,下边有上传的按钮。选择要嵌入的文件。